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所动态
“新”相遇,“童”成长——瑞安市飞云实验幼儿园举办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瑞安市飞云实验幼儿园举办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活动。结合现今疫情形式,本次活动以钉钉直播的线上形式举办,由该园翁颖慧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翁颖慧老师代表园所致欢迎词,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幼儿园工作的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对第四届家校委员会的职责进行了解读,并邀请新加入的家委进行自我介绍。

 

接着,翁老师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家长们观摩了该园特色晨锻活动,并由中班段施洋老师做晨锻案例小分享,此举让家长更加直观的去体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感受游戏对孩子成长的意义。

 

随后,膳食委员会的黄王美老师就该园膳食管理、膳食营养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向家长们作详细汇报,并带领家长们进行云参观厨房,云上观看幼儿午餐环节。家委们对我们食堂的精细化管理赞不绝口,孩子们良好的饮食习惯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此外,中班段王亚纳老师带着童帆议事厅的孩子们对自己设计的菜谱进行展示介绍。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针对疫情当下适合孩子的活动和合理的膳食搭配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家园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飞云实验幼儿园   撰稿:胡若楠   审核:翁颖慧)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版权所有:瑞安市飞云实验幼儿园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普望科技
电话: 0577-58901001    邮箱:185631574@qq.com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江南新区江景花苑瑞安市飞云实验幼儿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